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日私吾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告别烦人头屑啦!Casidan卡斯丹让秀发纵享丝滑!  

2014-12-23 22:31:5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上个月过23岁生日,楼主收到了男票送的Casidan卡斯丹无硅油修复洗护套装,禁不住心花怒放,当下就给了男票一个大大的hug和热情的kiss

   还禁不住夸赞男票“眼光真好!”因为男票买的这个牌子——Casidan卡斯丹源自法国,是全球知名的一个牌子,我很早之前就听好几个姐妹推荐过,也一直想买来着的。

   只不过因为洗浴室,还放着好几瓶洗发水没用完,我就想着,要不过阵子再换新的。——不过,说老实话,那几瓶洗发水去屑效果真心不好,让我十分烦恼,我跟男票抱怨过几次,只因为有两瓶才用一小半,就这样浪费不用的话,会让我这个善良节俭的菇凉心生愧疚啊……

告别烦人头屑啦!Casidan卡斯丹让秀发纵享丝滑! - 省分 - 省分的博客
 

  可如今是男票送给我的,那情形又不同啦——当然,有新的产品用是一回事,其实最让我感动和开心的是,通过这件事,也足以显见男票的细心、善解人意还有对我的爱之深。

    话说,楼主收到礼物后,二话不说,就迫不及待的拆了包装,挤了一点放在手心闻了闻,真不愧是源自浪漫法国的牌子货,香味十分的好闻,清冽沁脾而不刺鼻,我 还配合了护发素一起使用,洗完后感觉头皮清清爽爽的,用竹炭头巾将头发弄干后,和男朋友惬意的躺在沙发上看电视,心情一片大好!

  男票告诉楼主,他想到送我这款卡斯丹无硅油丰盈修复套装,都是万能网友的推荐,听网友说成立于1936年的Casidan卡斯丹是今年才进驻中国的,因为免收高昂的关税,所以和其他奢侈品相比,Casidan卡斯丹显得便宜实惠许多。最重要的是采用了国际生物高科技,提取纯天然珍稀植物精华,具有清洗油脂,滋养毛囊和头发,补充头发营养等多重功效,十分适合我使用

  网友们说,如果想做一个高品位、高素质、高追求(总之就是高大上)爱美丽爱时尚的女性,却不用Casidan卡斯丹产品的话,那就太可惜,那就太不像话了!所以男票火速下单,给我买了这款套装。

  至于使用效果,也完全超出我的想象,才几天,头屑就少了很多,半月有了明显改善,而一个月之后,头屑飘飘的现象再也没有了,而我的烦恼也散得一干二净。想起黄圣依、郭碧婷等女星做的洗发水广告时,也再也不用羡慕嫉妒恨得,想用眼光杀死她们了。

    尤其是前几天我和闺蜜逛街时,走在风大的商业街,我不由的甩了甩秀发,突然闺蜜偷偷推我一下说:“别仗着秀发柔顺丝滑,就诱惑人犯罪呀,你看那傻小子都快撞电线杆了!”

告别烦人头屑啦!Casidan卡斯丹让秀发纵享丝滑! - 省分 - 省分的博客
 

    我回头一看,可不是,有个二十多岁的年轻男子,走了好远还一直在回头看我们,走到拐角处时,差点就要摔倒了。

   “讨厌,才不是看我,那个傻小子其实是在看你呢!”我狠狠推闺蜜一下还不“解恨”,还想掐她的脸蛋,虽然我撅起小嘴,心里却乐开了花,感觉没有头屑后,久违的信心和光彩又回来了,呵呵!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